竞技风暴

威尔逊亚历山大谁更强大? 辽篮俩外援赛前翻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22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谁的能力更强?这个问题让辽宁队的外援威尔逊和亚历山大展开了一场口水大战,两人因此险些反目。辽陕之战前,辽宁队中弥漫着一股前所未有的紧张气氛。

  在上轮比赛中,近期势头很盛的辽宁队败走新疆。主教练蒋兴权认为,辽宁队之所 以输掉与新疆队的比赛,主要是因为内线发挥不够理想,外援威尔逊和亚历山大在场上都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这使得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有了充分的发挥空间。

  打完同新疆队的比赛,辽宁队昨天赶赴西安。从西安机场前往宾馆的路上,多数队员都在暗自反思上场比赛的失利,只有威尔逊和亚历山大聊兴颇高。两人先是相互交流着对近期比赛的看法,而后便谈论起了个人能力的问题。亚历山大认为,威尔逊最近的发挥并不是很好,所以自己应该获得更多的机会。这样的观点让深受蒋兴权赏识的威尔逊颇为不满,两人因此大声吵了起来。

  “干什么呢?”两名外援的争吵声惊动了坐在大客车前排的蒋兴权,老蒋回过头,狠狠瞪了威尔逊和亚历山大一眼。看到老蒋的表情异常严厉,两人才结束口水大战。“我们能打到现在这个成绩,主要是依靠团结的精神。球队刚刚输了球,两个外援又闹起来了,这不是添乱吗?”有队员因此颇为生气,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与陕西队的比赛暗自捏了一把汗,“教练肯定是根据不同形势,选择不同类型的队员上场比赛,这没有什么可争论的。可两个外援总是互相比,总想压过对方,这肯定要影响到比赛时的心态。虽然这场对手是排名靠后的陕西队,但要是外援不玩活的话,我们打起来肯定会非常困难。”

  蒋兴权并没过多责备威尔逊和亚历山大,但他对于辽陕之战也慎言乐观。他认为,目前队中两个外援的发挥确实不够稳定,这给辽宁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而陕西队近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反弹势头很强,并且陕西队刚刚引进了一名实力不俗的新外援,球队的整体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所以辽宁队必须谨慎对待这场比赛,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输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