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望辽足能做好整改工作 黄祖钢:这种事不许再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22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 在收到足协的传真后,辽足上下异常重视,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祖钢当即告诫球队,今后绝对不许再发生类似的事件!

  谈到足协对刘建生的处罚结果,黄祖钢说:“我们接受足协的处罚决定,而且会按 照足协的要求去做,加大力度对球员进行思想教育工作,俱乐部从上到下都要吸取这件事情的教训。我已经通过教练组告诫队员,今后绝对不许再出现这样的事件!”

  辽宁省足协主席表示,之前是禁赛三年,现在变成了两年,但其实这对刘建生来说意义已经不大了。我们希望辽足能够做好整改工作,以后不再出现类似的事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