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为什么要处罚我? 程强:我肯定要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22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在足协的处罚决定中,辽足的守门员教练程强被处以停止随队参加所有国际、国内比赛工作1年和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处罚。昨晚,正在海南带领球队冬训的程强明确表示,要进行上诉!

  《关于严格禁止在体育运动中使用兴奋剂行为的规定》规定,如果有队员被查出兴奋剂,那么主管教练将被停赛一年,并且罚款一万。正因为如此,程强被足协处以停止随队参加所有国际、国内比赛工作1年和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处罚。得到这一消息后,程强觉得很冤枉:“刘建生服用的药物并不是我们提供给他的,为什么要处罚我呢?所以我要申诉,这是肯定的!”

  辽足俱乐部对程强比较同情,因为足协的处罚,程强已经不可能在一线队执教了,辽足正考虑让程强担任预备队或者梯队的守门员教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