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坛情侣大话任教之路 于洋:期待培养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22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

  今报讯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在冬训动员大会上正式向外界公布,于洋将被调入男双一队担任教练员,奥运冠军张宁的教练申请也将顺利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有关方面最后的批准。会后,记者采访了这对羽坛情侣。

  谈起这次工作岗位的调整,于洋显得非常平静:“对我来说,来到一队任教之后感觉肩上的压力更大了,担子更重了,这也要求我必须全力以赴把队伍带好。”于洋坦言,带男双比带其余几个项目压力似乎更大一些,在奥运会上除李永波拿过汉城奥运会男双冠军外(当时尚是表演项目),至今中国羽毛球一直都与该项冠军无缘。如今,“少帅”于洋对手下的弟子更是充满期待:“当运动员时,希望自己能多拿冠军,当教练后自然希望自己的队员多拿冠军。距2008年奥运会还有不足四年的时间,在此周期内我也希望与陆指导共同努力,期待早日培养出男双奥运冠军。”

  与肩负重任的于洋相比,他的爱人、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如今也即将成为运动员兼教练了。目前,张宁、夏煊泽等五名运动员担任教练员的申请已经递交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审批,据了解五名队员的申请虽然肯定不能全部通过,但张宁肯定没有问题。这样一来,不久的将来张宁又要与于洋携手执掌中国羽毛球队的教鞭。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