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秀,卢森博格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7 城市快报

  【西甲·炸弹事件补赛】方李敏

  7分钟搞定3分,对于新近入主皇马的巴西主帅卢森博格而言,这种快感似乎来得有点猝不及防。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皇马同皇家社会在伯纳乌体育场进行了西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补赛,比赛从第87分钟开始,再加上伤停补时,补赛时间总计7分钟。凭借齐达内攻进的一粒点球,皇马最终以2∶1击败皇家社会,从而积32分位于西甲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此前的比赛,凭借罗纳尔多在和卡赫维奇·尼哈特的进球,皇马同皇家社会战成1∶1。不过由于传出有激进组织“埃塔”在伯纳乌球场安放了炸弹,出于安全考虑,当地警察同足协相关工作人员协商当即中断比赛,当时离比赛结束不到10分钟。在7分钟的补赛中,心里想着走人的莫里恩特斯终于有机会在这样不痛不痒的时间里替补欧文上场。第88分钟,在禁区前沿的劳尔接贝克汉姆的传球后妙传给莫里恩特斯,后者由于长期得不到实战机会而错失了证明自己的机会。第92分钟,罗纳尔多拿球直刺禁区,皇家社会后卫拉巴卡情急之下将其绊倒,主裁判科尔特斯随即判罚点球,齐达内操刀主罚,比分最终定格在2∶1。

  英超利物浦急着收购皇马中锋莫里恩特斯,主席佩雷斯自己不好拿意见,他把莫里恩特斯的前途留给新帅卢森博格来定夺。“我已经同皇马主席进行了交涉,他让我们再等一等,他想让卢森博格来决定是否留下莫里恩特斯。”莫里恩特斯经纪人卡瓦加尔日前表示。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则表示本周将得到皇马的准确答复。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