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门大雪难阻报名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7 城市快报

  虽然受到本市首场大雪的影响,但前往《城市快报》体育部办理城市快报读者高尔夫俱乐部入会手续的读者却丝毫未见减少。咨询电话相比报名首日更加火爆,来电登记预订者络绎不绝。家住本市河西区文静里的宋智先生在报名时告诉记者:“我从上午9:30就开始打报名电话,可始终处于占线状态。实在等得着急,干脆利用午休的时间直接到报社来办手续了。”

  入会者需要满足四项条件:第一,必须是关爱、支持《城市快报》的读者。第二,在《城市快报》体育部订阅价值180元的全年《城市快报》一份。第三,热爱高尔夫运动,同意并严格遵守俱乐部章程。第四,申请入会者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张)、一寸照片2张。

  成为城市快报读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者将享受六项待遇:第一,获得全年《城市快报》订报卡一张。第二,可免费参加全年25次由高级教练员指导的高尔夫专业运动技能讲座。第三,可消费价值1000元的活动用球1500个。第四,可消费价值350元、非节假日自由用球500个。第五,拥有参加俱乐部定期组织的会员趣味比赛资格。第六,拥有参加俱乐部定期组织的高尔夫旅游活动资格。

  此外,还有4个事项需要有意成为城市快报读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者注意。首先,俱乐部提供的各项服务全部仅限会员本人使用。其次,成为会员的读者,其会员待遇在一年内有效,各项权限用完即止。有效期过后,读者可按照规定办理新一年入会手续。再次,会员在俱乐部组织的活动中需量力而行,出现各种意外伤害责任自负。最后,如会员行为损害俱乐部形象、利益,其会员资格将被取消。

  见习记者肖磊报名地点: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873号天津日报大厦25层《城市快报》体育部;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至17:00;联系人:侯小姐;咨询电话:2820259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