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八一天津女排不怕冒险 王宝泉亲自操刀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6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讯 (记者耿堃)在决赛中要敢于冒险,这是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对队员们的要求。

  天津女排昨天下午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这是她们自从到大港封闭训练后首次回到市内,因此吸引了大批记者前往采访。

  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力阵容与模拟八一队的替补阵容进行了对抗训练,虽然有男教练加盟后者,主力阵容还是以2:1取胜。引人注意的是,在对抗比赛中,不但王莉与殷娜交换过位置,魏秋月也曾取代丁红莹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王宝泉表示,此举主要是怕决赛中万一出现什么闪失,魏秋月顶上时也不会与主力阵容配合过于生疏。

  在训练中,王宝泉反复强调要敢于冒险,敢于变线。“与八一队的比赛,我们做好了打最艰苦比赛的准备,很可能是五局球。虽然没有赵蕊蕊和董凌鸥,但是,白云和索玛本赛季进步非常大,再加上心态比往年更加放松,很难对付。这样的比赛关键球肯定会非常多,这就要求我们的队员敢于冒险,出手时不能犹豫、不能软,一定要果断、勇敢,同时还要动脑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