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羽毛球男单主教练国外执教 李矛将使大马如虎添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6 天津日报

  本报讯 从马来西亚昨天传来的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将与前中国队男单主教练李矛签约,执教马来西亚男单。

  现年43岁的李矛在辞去中国国家队的职务后应韩国羽协邀请担任男单主教练,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回国赋闲。马来西亚羽协与李矛从去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开始接洽,谈判进展比较顺利,即将对合约进行最后细节的谈判。按计划李矛将在下月走马上任,在吉隆坡的 国家训练中心开始训练。

  李矛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单亚军董炯的教练,执教韩国队后将该队男子单打的水平提高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涌现出了李炫一、朴泰相、蒋瑛秀等一批新人,老将孙升模则在雅典奥运会上出人意料地夺得了男单亚军。

  而如今的马来西亚也拥有黄综翰、马列夫、哈菲兹、李传成、李崇伟等一批老将新秀,李矛的到来无疑将使大马的男单实力如虎添翼。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