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长春荣耀队荣获2004肯德基全国三人篮球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2004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今天在北京朝阳体育馆拉开战幕。吉林长春荣耀队和山东潍坊一中一队上演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全国总冠军争夺战,最终长春荣耀队以三战两胜的成绩勇夺桂冠,为历时四个月之久的赛事画上了圆满句号。

  2004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自9月份全面启动、10月全国开打以来,在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72座城市掀起了三人篮球的热潮,9000余支队伍、48000余名青少年朋友们加入到肯德基发起的运动大军中来,一起分享篮球的快乐。这是迄今为止,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一次青少年三人篮球盛事。

  本次赛事分为常规赛、省际赛、大区赛、半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五个阶段,9000余支队伍经过近两个月常规赛拼夺,735支参赛队进入到省际赛,而后其中30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到上海、成都、广州、北京四个大区赛场为争夺半决赛权拼搏,最终一路奋战下来的新疆乌鲁木齐吞食代队、吉林长春荣耀队、山东潍坊一中一队和福建福州九龙乙队转战广州和上海,进行了两轮单循环比赛,决出了前往北京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归属。虽然最终冠军只有一个,但正如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总裁苏敬轼先生在致辞中所讲:“参加这项赛事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冠军,都是英雄。正是由于大家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天天运动、健康一生’不再是一句口号,而变成一种生活习惯”,同时他衷心希望:“‘乐于运动、习于运动’的生活永远伴随各位。”决赛双方积极拼抢

  2004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由中国篮球协会和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肯德基共同主办,中国篮球协会对于本次赛事给予了高度评价:“百胜公司作为国际著名的餐饮连锁集团,把关注点放在倡导青少年经常参加体育运动、培养青少年健康的生活方式上,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令中国篮协感到敬佩,这也是中国篮协和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欣然携手举办本次比赛的道德基础”,同时,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元伟向记者表示:“中国篮协和中国百胜餐饮集团共同主办‘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是做了一件社会效益明显、功德无量的大好事。”

  今年,在得到中国篮协的认同和大力支持下,肯德基投入巨大财力、人力和物力,以全国强大的运营系统为支撑,以过人的胆识和魄力主办实施了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目的只有一个,为推动广大消费者建立良好的运动习惯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将是一个长期的活动。中国篮球协会和中国百胜餐饮集团都有决心把这个比赛坚持举办下去,而且是一年比一年更好。2005年度的赛事工作已经在筹备中,计划从4月份全面启动,5月份全国开打,赛事规模更大,赛事时间更长,争取为更多城市的青少年朋友们提供运动的机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