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珊病愈津旅强阵初现 八一今日杀抵上演颠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3 每日新报

 孟凡强崔跃勇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距离本周日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的第一场比赛越来越近了,天津女排也于昨天中午结束了在大港油田为期11天的封闭训练,不过她们并没有回到体工大队 ,而是搬到了大港区内的一家宾馆暂住。昨天下午,队员们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决赛前的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

  昨天的训练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训练的重头戏仍然是主力与替补队员之间的分组对抗赛。经历了十多天的封闭后“重见天日”,姑娘们心情都不错,训练间隙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十分活跃。在进行了一局较量后,主教练王宝泉特意安排了替补二传魏秋月进入主力阵容,而主力二传丁红莹则被调到替补一方。

  以前跟主力阵容一起配合时间并不多的魏秋月很快找到了感觉,发球、拦网、一传和二传分配球屡有上佳表现,博得了队友的阵阵掌声。另外,最近几天一直发烧的李珊昨天上午接受输液治疗后已经基本康复,在下午的训练中李珊表现上佳。李珊的母亲昨天还到体育馆看望了自己的女儿。

  对于决赛即将面对的老对手八一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她们的实力跟前两年相比并没有下降,而作风比前两年还有了明显进步,“新的教练崔咏梅接手八一队后重点抓了球队的作风,这个赛季她们有多场比赛反败为胜就足以说明问题。赵蕊蕊和董凌鸥因伤打不了确实影响了她们的网上实力,但老将吴咏梅的归队使她们的后排防守和二、三号位的快球都得到了加强。另外,八一队的接应二传白云进步很快,现在她们的后排、前排进攻几乎都是围绕她设计战术,她是我们要重点防范的人物。”谈到训练中将丁红莹和魏秋月位置互换的做法,王宝泉表示:“这么做就是想让魏秋月找找比赛的感觉,预防比赛时出现特殊情况。正常情况下肯定还是丁红莹来打,魏秋月只是在适当时候上场加强一下拦网。决赛的主力阵容没有任何变化,小将殷娜仍会首发,王莉因为伤病的原因还只能担任替补。”

  今天,八一队将从北京抵达天津,她们将在下午到人民体育馆进行训练。天津队今天上午在人民体育馆训练后下午将到大港体育馆进行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