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十年评奖刘玉栋“贡献”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3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CBA联赛十年,八一男篮七夺冠军。而刘玉栋居功至伟,他用一条伤腿和一身过硬的技术,为自己赢得了“战神”的美誉,在昨晚中国篮协公布的CBA十年杰出贡献球员奖的评选中,刘玉栋毫无悬念地获得这一殊荣。有关方面已经制作好了“CBA十年杰出贡献球员奖”纪念钻戒,这枚钻戒将在1月 19日八一队主场迎战吉林队的比赛现场颁出。

  “ CBA十年杰出贡献球员奖评选活动”由各队主教练、总经理、现役 CBA球员、CBA联赛组委会和CBA新闻委员会等多方共同投票。

  刘玉栋是在与山东队的比赛结束后得知这一消息的,他表示:“真没想过能拿这个大奖。十年啊,多长啊!这当中有很多球员都很优秀,特别是我们这一代的。如果我不在八一队,没有7次总冠军的背景,可能这个大奖也不会给我,所以这个奖算是我和

  CBA的缘分,也要感谢八一队和我的队友们。这十年当中最让我满足的还是能帮助球队拿这么多次总冠军,但是这种快乐也建立在我本人身体的痛苦上。我很感谢投票给我的那些人,他们让我觉得自己这十年来的工作也是得到大家承认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