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拒绝”早恋 羽毛球队小队员不准谈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众所周知,羽毛球队一直对谈恋爱没有明确表示过反对。昨天在冬训动员大会上,李永波着重谈了这个问题。

  说到谈恋爱问题,李永波说:“我们队一直是提倡人性化管理,给队员自由的空间,不想过多干涉队员们的私事。只要不影响训练,不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都没问题。”接着,他话锋一转,“最近我发现队员谈恋爱的年龄越来越小,而且也开始有负面的影响。” 说到这里,台下的队员们被他逗笑了。“一些队员的脖子上挂着各种各样的饰品,项链一条比一条粗,如果没有什么宗教信仰的话,以后不许在训练和比赛场上佩戴金银首饰。”

  李永波甚至希望队员们向张宁学习:“二队队员不许谈恋爱, 20岁以前也不许谈,像张宁都是奥运夺冠了才结婚的。”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