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面对联盟大佬 火箭输得很“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2 东方早报

  麦蒂出手、再出手,他连续11次出手,可是怎么投都不进。麦蒂无奈地摇了摇头,大屏幕上,比分已经被拉大到了9分。纵然是添足燃料,火箭依旧无法追赶上太阳,最终98比108败下阵来。

  姚明14分10个篮板,麦蒂24分;太阳首发五虎均得到双位数;在快攻方面,太阳以21分领先火箭8分;一支是全联盟排名第一的球队,一个在联盟榜单中排名倒数的球队,最后1 0分的差距似乎很正常。

  刚上场的姚明始终不在状态,所有人都以为他的病还未痊愈,“事实上我的病没有任何问题了,上场时间是教练安排的。”直到中场结束前3分半钟,姚明才在斯塔德迈尔面前扣篮成功,而姚明上场19分钟还因为其下半场受到犯规困扰。有趣的是,太阳队主帅安东尼在这边抱怨姚明卡位时不断用肘部击打马里昂的头部,那边范甘迪在埋怨对方小个子队员推搡姚明。不过,在内线方面,姚明得到了10个篮板。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一支球队,他们能将你挡在身后。我们不习惯这样,这些家伙投篮命中率很准。”麦蒂25投,只有8中。

  昨天,火箭防守算得上出色,于是眼见攻不到内线的太阳在外线频频出手,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1%,而火箭只有28.6%。

  “现在全联盟只有邓肯和他的马刺才能防住太阳,速度也和他们不相上下,谁不想要斯塔德迈尔、纳什和马理昂这样的人呢?”主帅范甘迪觉得这场比赛输得很“自然”。附:常规赛昨日战报

  勇士83∶84凯尔特人

  森林狼94∶102山猫

  国王93∶96猛龙

  超音速87∶105魔术

  老鹰85∶101骑士

  尼克斯94∶102热队

  公牛95∶90黄蜂

  网队74∶97雄鹿

  湖人104∶118小牛

  太阳108∶98火箭

  76人106∶99爵士

  开拓者98∶102快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