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选帅慢工出细活 洋帅土帅中国足协三缄其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东清新1月6日电大概是明白慢工才能出细活这个道理,而且今年一年国家队也没有什么重要的比赛,国家男队主教练晚一点到位也没有关系,在众人关心的选帅一事上中国足协的态度似乎是不要操之过急。

  当记者今天在清新基地向前来参加国字号教练员研讨会的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朱和元问起此事时,他的态度是三缄其口,只表示这一切中国足协都还在按计划进行中,并没有 透露国家队新帅的人选到底将会在何时确定。

  朱和元表示,现在媒体和球迷都很关心这件事情,外界也有各种各样的传言和猜测,包括到底是继续聘请外教还是使用本土教练。“在选帅问题上我们有自己的原则和设想,现在不是不说,而是在一切没有确定之前我们也不好表态。”他同时还强调,今天在清新进行的研讨会并不是外界传言的那样要对阿里·汉的带队做一个总结和评判,“即使要评判他也不应该由我们来评判,今天李树斌指导只是在会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阿里·汉的带队思路和训练方法,其中当然也会有值得借鉴的地方。”

  针对目前外界关于在国家队新帅人选未确定之前由李树斌代理国家队主帅一事的传言,记者也询问了当事人李树斌,他坚决地否定了这一说法,表示目前自己还不知道此事,所以也不好做过多的评论。此外,由于国家队没有进入亚洲区八强赛,今年一年除了6月的东亚四强赛,将不会有什么重要的高级别比赛,而在国际足联例行的比赛日将安排什么样的比赛,也成了大家关注的问题。对此朱和元表示,中国足协肯定将尽可能地为国家队安排一些高水平的国际比赛来锻炼队伍,现在也正在和一些队伍进行联系,他说,“3月份就将有国际比赛日,现在我们正在积极地联系一些对手。其中涉及到选择适合的对手和协调时间的问题,还要考虑到赞助商的利益,问题很复杂,所以目前还没有一个是白纸黑字的事实,也不好现在就妄下定论。”(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