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冠军现在打球将来教球 名将与羽球难舍难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渝燕报道:在1月6日的全队冬训动员大会上,总教练李永波明确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已经同意了张宁等五位世界冠军留队当教练的申请,并已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相信他们的申请能够获得批准。

  奥运会后,张宁、夏煊泽、张军、高崚和陈宏等五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相继向队里表示,希望在退役后能够留在队里执教,此事迄今仍备受关注。对于他们的这一举动, 李永波坦言是件非常好的事,说明他们对这支队伍很留恋,很愿意继续为队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给年轻队员树立了榜样,有助于在全队形成良好的风气。

  不过,这五位老将并没有选择立即退役,而是仍然在比赛场上拼杀,并保持着顶尖水平。对此,李永波表示,他们目前的主要精力仍然集中在打球上,至于当教练要等他们真正退役后再考虑,现在队里同意他们留队执教的申请,主要是为他们减去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更安心于训练和比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