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中国三菱拉力艺车手门光远:我还是经验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50 中国体育报

  问:你今天的成绩好像不是很好。

  答:今天一开始跑得还挺顺的。一连超了十几辆车。但进入沙漠以后,在过一个沙丘时,就翻车了。

  问:是怎么回事?

  答:我刚进沙漠,有一个挺高的沙丘,我加速向前冲过去,但是,突然看见有一辆摩托车摔倒在那里,为了躲开他,绕了一下。但由于路线和速度都不对就一下子来了个四脚朝天。本来我计算好了过这个沙丘的路线,这么突如其来的情况,我真的有点措手不及。

  问:好像运气不太好。

  答:那也不仅仅是运气的问题,重要是我经验不足,否则我还是能够躲开的。从砂石路到沙漠这个感觉一下子就变了,那地方是一个四周高,中间低的地方,如果当时不加速的话,那车轮肯定要陷进去。还算好,明天还能继续比赛,也算是一个经验教训吧。今天很多车出了问题。不是事故,就是迷路。我也迷了一段路。

  问:你有没有受伤?

  答:那倒没有,因为车比较牢固。只是反光镜和挡风玻璃碎了,还有外壳有点损伤,其他没有什么问题。

  问:你是怎么把车翻过来的呢?

  答:有一个记者,他的车在旁边,帮忙一起把车翻过来的。

  问:翻车对后来的比赛影响很大吗?

  答:因为挡风玻璃碎了,我只能低着头看前面。随后的200多公里,我只能慢慢开了。

  问:希望你能够汲取今天的经验。别泄气,明天能发挥得更好。

  答:我会加油的。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