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伯被小将抢了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韦伯比波什进入NBA早了正好10年,年龄也比波什长了将近10岁,却在6日的比赛中被波什“涮”了一把。

  波什的表现完全压倒了韦伯,他不断运球突破韦伯,最后时刻终于让这位老将6次犯规出场,而他则为猛龙贡献23分和13个篮板,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超过20。

  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波什的后仰跳投使猛龙领先18分,不过国王队在终场前3分钟将差距缩小到3分。韦伯被罚下场后,波什在米勒面前投篮中的,猛龙取得7分优势。比赛不到一分钟时,波什又抢下关键的篮板,最终以96比93获胜,率猛龙取得主场5连胜。(杜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