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 中国新秀徐浪继续保持强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六日电祖韦拉特消息:达喀尔拉力赛昨天进行了第六赛段的比赛,首次参赛的中国新秀徐浪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其排名上升至第四十位。上届冠军、英国名将麦克雷遭遇车祸而受伤,不得不提前退出比赛。

  本次拉力赛昨天开始进入最为艰难的毛里塔尼亚“魔鬼赛段”,车手们疾驰在一往无际的荒漠中,随时有陷沙和迷路的危险。昨天赛段总长六百二十二公里,其中计时的特殊赛 段为四百九十二公里。

  参赛的四名中国车手中,帕拉丁车队新秀徐浪连续两天“领跑”,他用五小时四十四分零六秒完成了该赛段的比赛,名列该赛段第四十七位,其总排名再升七位。前一天比赛中遭遇陷沙困扰的老将卢宁军的成绩是六小时二十八分五十五秒,其总排名回升至六十三位。三菱拉力艺车队的门光远和另一位帕拉丁车手周勇本赛段分别排在第九十位和一百零一位。

  曾七次夺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法国名将汉塞尔以四小时零分二十九秒夺得他在本次大赛中的第一个赛段冠军,日本车手增冈浩落后五分五十八秒名列第二,另一位法国车手塞比获得第三名,并因此而占据了总排名榜的首位。前天夺得第五赛段第一的英国车手麦克雷遭遇不幸,他在行驶到第四百一十公里处时撞车受伤,被直升机运到了祖韦拉特,被迫退出比赛。

  经过在荒漠上的露营后,车手们今天踏上第七天的征程,从祖韦拉特到提希特,该赛段是本次比赛中的新赛段,赛段总长六百六十九公里,其中特殊赛段六百六十公里,是本次大赛中最长的特殊赛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