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旗忠网球中心钢环梁合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上海闵行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比赛馆的钢环梁前天合龙。这意味着将作为2005-2007年网球大师杯赛主赛场的这个场馆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占地33万平方米,设比赛馆一座、副比赛馆一座、室外网球场18片和室内网球场20片。

  钢环梁合龙后,8片长72米、宽48米、重180吨的“白玉兰花瓣”,将在近40米高的空中吊装上梁,形成旋转开启屋顶。赛馆工程预计于7月竣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