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标王千万身价进山东? 内部消息鲁能已搞定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夜从鲁能内部得到确切消息,鲁、深双方已就郑智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换句话说,鲁能泰山已经搞定了标王郑智。

  在出国踢球没有成功的情况下,郑智对外表示要去一家“正规、有实力、积极向上”的俱乐部,当时外界就猜测这家俱乐部是鲁能。后来,深圳队主教练朱广沪证实了这种猜测,“郑智告诉我他要去山东”。

  尽管深圳表示尊重郑智转会的选择,而鲁能对这位中国足坛最具实力的球员也是势在必得,但身为转会市场的标王,郑智的身价一直是鲁、深谈判的主要内容。经过近一个星期的接触、谈判,鲁能和深圳以高效率办成了标王的转会。昨晚,一位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说:“郑智的事成了,但转会费还不能透露,因为最终的合同还没签,估计就在明后天吧。”据了解,标王的身价很可能在1000万至1200万之间。

  在整个谈判过程中,深圳对鲁能的态度和诚意很满意,这也是郑智能够顺利转会的主要原因。“在中国足坛,越高调越办不成事,申花买大头就是个例子,又是报价又是公开去深圳,现在还没最终谈成呢。”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由于转会合同没有最终签署,所以鲁能和深圳近日均对此表示沉默,既不认可也未否认。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在接受采访时就采用了这个态度:“我想我只能说一切都还在谈判当中,但是并没有最后的结果出来。其实除了大家猜测的郑智之外,我们正在跟很多优秀的球员谈着,我想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个结果出来的。”

  作者:鲁友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