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队长霸气渐足 肇俊哲:兄弟们都“正常”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日,刚刚归队的辽足队长肇俊哲与队友一起参加了全队的日常训练,对于球队今年的前景,肇俊哲警告自己的队友,“只是希望兄弟们都‘正常’一点,否则别怪我翻脸。”

  肇俊哲是在前天晚上从沈阳赶到海南桂林洋基地与全队会合的,他因为当初忙着转会,所以并没有和辽足大部队一起前往海南。在谈到自己失败的转会时,肇俊哲只是淡淡地 表示,自己只是有过一点点的失望,但是从来没有真正悲观过,对于辽足在新赛季中的前景,这位辽足队长表示,“我今天算是真正归队了,我希望辽宁队在今年随后的比赛中能表现得‘正常’一些。我不奢求谁能每场比赛都超水平发挥什么的,但是最好别给我搞别的,否则别怪我翻脸不认兄弟。”

  “摔袖标事件”是肇俊哲发泄自己不满的一种极端手段,如果今年辽足再次发生类似的不愉快事件,肇俊哲会怎样向手下的兄弟们翻脸呢?对此,肇俊哲认为,“摔袖标只是当时气极之下的一种行为,我想以后我可能不会选择这种方式,我会采取更有实际效果的手段。不过还是那句话,我希望辽足以后都能正正常常的,不再出现任何特殊状况。”(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