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影响力急剧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英国《GQ》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对英国社会最具影响力的100位男性风云人物,2003年,“万人迷”贝克汉姆名列第8。但是,随着去年小贝的性绯闻,以及他在国家队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所以在《GQ》杂志今年的评选中,小贝的排名陡然跌至第23位,而在欧锦赛上一夜走红的鲁尼却排名第14位,超过了小贝。

  有趣的是,这次排名第一的是美国总统布什和英国首相布莱尔,而去年布什甚至连前 百位都没有入围。《GQ》评价说,“好像贝克汉姆品牌一直在飞速前进的轮子似乎要掉下来了”,这意味着在英国公众的心中,小贝的形象的确是大打折扣,这个本来被称为最具偶像魔力的球星自此算是从神坛上走了下来。

  与小贝的“没落”形成鲜明反差的是,鲁尼自从去年8月由埃弗顿转会到曼联之后人气一直在飙升,这个19岁的少年虽然也曝出了嫖妓丑闻,但他的个人形象却好像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可能他毕竟还是一个大男孩,公众觉得这个年龄的少年做错事情还是可以原谅的。(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