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公开驳斥假新闻 称羽球五将兼教练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尽管此前有谣言说,羽毛球国家队5名世界冠军兼任教练的申请没有全部通过,但昨天李永波在冬训动员大会上宣布的决定说明,那真的是谣传!“队委会已通过了,现在就等中心审批了,相信不会有什么问题。”

  近来,关于夏煊泽、陈宏、张宁、张军和高崚五名世界冠军申请兼任教练之事也很受外界关注。特别是前两天还有消息说,队委会只通过了张宁和夏煊泽两人。江苏省的奥运 冠军张军对于这样的消息也是哭笑不得,“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从哪儿来的,估计是假新闻吧,因为队委会一致通过我们的申请啊!”李永波则在会议上特别强调说,队委会一致通过了他们5人的申请,现在已经上报到乒羽中心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如果中心有意见的话,我会全力去说服的,我希望今后羽毛球队能形成一种风气,冠军都愿意留下来。”

  但谈到这5名队员今后的角色转换时,李永波强调说,“他们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打球,短时间内不会具体参与教练工作,让他们教练兼队员主要是为了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延长他们的运动生命。”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