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挡住转会路 足协限令阻止李玮峰投“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虽然申花与健力宝已就李玮峰转会一事达成共识,但这桩买卖却意外受阻——昨天下午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电话通知申花副总吴金贵,重新核定的今年转会受限26名国脚中多了杜威。在拥有张玉宁、肖战波、孙祥、杜威4名国脚后,申花不能再引国脚。闻听此事后,吴金贵又惊又气,随后大呼:“足协怎么如此胡来。”今天吴金贵将专程与足协进行交涉。

  申花上下已经做好了“迎娶大头”的准备,马成全的电话让吴金贵很是不解,他说:“就说是有关部门仔细研究核对的结果,我们不知道这国脚的圈定标准是什么,就这么下给我们,莫名其妙。”按照吴金贵的原话:“杜威不就是最后跟科威特队上了那么几分钟吗?足协说上一分钟也算,那人家替补就不是国脚?”

  据悉,足协之所以将23人的转会受限国脚人数提升到26人,主要是考虑尽量避免未来中超联赛因为各队实力悬殊降低精彩程度。在上报董事会并与俱乐部第一副总吴冀南紧急磋商后,吴金贵决定讨说法,“我们不能就这么放弃大头,我们与健力宝已经谈好,现在足协突然出了这么个名单,我们不答应。”据悉,在得知此事后,身在深圳的李玮峰也颇为气恼。吴金贵昨晚对记者说:“对这个事情,我也没有绝对把握。”(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