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年新气像李永波升帐施新政 教练轮岗恋爱受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2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冠军摇身变教练,恋爱遵循新法则,这就是中国羽毛球队的新年新气象,也是总教练李永波升任乒羽中心副主任后实施的第一个新政。

      在昨天举行的中国羽毛球队冬训动员大会上,李永波宣布了队内教练员的轮岗决定,对三线队伍的8名教练进行了大调整。在受提携的一班人员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悉尼奥运会男单冠军吉新鹏和雅典奥运会女单冠军张宁的爱人于洋,他们分别升任一队男单和男双的助理教练。尤其是吉新 鹏,他已经成为一队历史上首位奥运冠军级的教练。

      此番涉及8人的轮岗在李永波看来,并不是想对整支球队“伤筋动骨”,而是为了保持一个良性循环的态势。所以,这次的教练员调整在一线队伍中仅限于男单、男双和女单三个项目,而且全部五个项目的主教练还是继续留任。至于张宁、夏煊泽、张军、陈宏和高这“五虎上将”提出的教练兼队员的申请业已得到球队的通过,只是他们目前还是以打球为主。

      昨天的冬训动员会上,李永波还宣布了一项他出任羽毛球队总教练以来的首个“恋爱规则”。他声称,由于队内谈恋爱有蔓延的趋势,这使得他不得不对自己一贯的“不干涉、不支持”的恋爱观进行调整。

      在李永波的新规则中,明确表明:二队队员不许谈恋爱,20岁以前不许谈恋爱。不过,他没有点明对违反规定者采取怎样的具体处罚措施,只是声称,如果谁违反了上述两条规定,“后果自负”。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