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向姚明抛“媚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17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洛杉矶是一座属于超级中锋的城市,但现在洛杉矶没有中锋。姚明会不会有一天去洛杉矶,和科比携手冲击总冠军?

  “我爱姚明!”科比张开双手做出了准备拥抱的姿势,“我爱他的投篮,爱他的篮板!”1月3日晚,与掘金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科比大声表达了自己对超级中锋的思念。虽然科比在当晚拿下42分,享受了全场观众的起立欢呼。但是他明白湖人单靠他一个人得分是非常 危险的。他加重语气说:“我最欣赏姚明对球队的奉献和他在比赛中的努力。”

  两天后,湖人面对马刺,83比100,湖人遭到毁灭性打击。邓肯和内斯特洛维奇联手摧残着根本没有内线的湖人队。昨日,科比砍下32分,湖人还是输给了小牛。

  湖人队主帅汤姆贾诺维奇也很“想念”姚明。他在2004年年终时就曾经表示:“姚明将是我最好的圣诞礼物!”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他知道,作为一支曾拥有中锋传统的球队,湖人现在处境何其艰难?

  由于NBA禁止讨论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因此汤帅从不在公共场合谈论姚明加盟湖人的可能。但洛杉矶的记者可管不了这些,《洛杉矶时报》的记者赛默斯说:“那将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拥有姚明,我们将再次强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