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刚适应高原就一天三练 青岛贝莱特挑战体能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1月6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一天三练!在海埂春训的第二天,贝莱特队的训练量就冲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刚刚适应高原训练的队员们向体能极限发起了挑战。“今天的训练量相当于五到六个YOYO测试。”训练结束后,体能教练孙传胜这样对记者说。

  随着队员们逐渐适应高原训练,教练组决定今天继续加大训练量:一天三堂训练课,除了上、下午的室外“魔鬼训练”外,晚上还要去健身房练力量。今天上午9时30分,贝莱 特队一天的“魔鬼训练”开始了。跟昨天一样,上午的训练内容依旧以跑步为主,不过训练量达到了10000多米,而且由于增加了速度的要求,整个训练强度增加了许多,再加上高原反应,不少队员在跑步的过程中都忍不住痛苦地大声喊叫起来。在一次训练结束后,马永康指着自己的额头说:“上头了,比喝10瓶啤酒还厉害。”三名教练郭侃峰、王维满和孙传胜则不停地给队员打气:“再坚持一下,一定要保质保量地完成。”

  下午的训练量要小一些,说是调整训练,但按照郭侃峰的要求,70分钟的训练课一刻不停地进行着。不过,对于队员们来说,这已经是一天训练中最幸福的时刻了,“只要踢起球来,什么苦累就全都忘了。”一名小队员有些兴奋地告诉记者。而在晚上,贝莱特队员又来到基地的健身房,加练了40分钟的力量,这才结束了一天的训练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