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尼任意球:为中国版“皇马”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7:37 三秦都市报

  种种迹象表明,鲁能决意要打造一支中国版“皇马”。

  来自足协的最新消息显示,上赛季“双冠王”不仅得到了第三外援的恩准,还对肇俊哲、郑智两位千万元身价的足坛“天王”级人物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尽管某些原因导致鲁能最终放弃肇俊哲,“标王”郑智却是他们的“囊中之物”。

  第三外援是足协今年严令禁止引进的,郑智的身价亦是高得惊人,但面对亚冠赛上能使鲁能同国外球队同处一个起点竞争,足协为鲁能开了绿灯,格外关照了他们,而不惜重金收购郑智,也证明了“双冠王”并不满足现状的野心。

  足协的果断行为不失为一种开明之举,在内大乱不堪,外战全面失守的悲惨年代,能破例支持一支地方球队为国争光,难道不值得赞赏吗?同时我们也为鲁能决意打造一支中国“皇马”叫好,因为自从实德远离中超冠军,沪上德比不再成为焦点,国内足坛又陷入前所未有的萧条危机之时,鲁能的崛起与大手笔的追加投入,无疑是一缕霞光,必将照亮2005赛季的绿茵场上,并为新的联赛重新鼓气、盘活,起到一个引领人的作用。

  为中国版“皇马”开恩,等同于为中国足球重树一个榜样,其潜在的作用是无穷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