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补赛七分钟 “银河战舰”奇迹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7:23 北京青年报
西甲补赛七分钟“银河战舰”奇迹胜(图)
皇马全队喜笑颜开供图/新华社

  赛前安排了90分钟专门训练$$西甲

  去年12月12日,西甲第15轮皇家马德里同皇家社会的比赛因为炸弹威胁在第87分钟被迫中止,昨天凌晨,两队进行了补赛。皇家马德里在主场和皇家社会从第87分钟开始一共进行了7分钟比赛,在这短暂的7分钟里,卢森博格指挥皇马以秒为单位全力一搏,只用了2分多钟就成功地打进一球,此前双方1比1战平,这粒进球让皇马2比1取胜。

  7分钟的比赛应该怎么打?卢森博格带领皇马作出了回答。他赛前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专门训练,球队热身的时间也长了很多,皇马的进攻非常有效,3分零5秒,古蒂在中场妙传罗纳尔多,后者在禁区内拿球过人时被对方后卫拉巴卡绊倒,犯规非常明显,裁判科尔特斯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罗纳尔多觉得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于是将点球让给齐达内,后者冷静罚入。进球后卢森博格马上两次换人,把时间耗尽。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