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回沈再起波澜 金德冠名五里河体育场堵死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7:20 大连日报
辽足回沈再起波澜金德冠名五里河体育场堵死路(图)
  本报沈阳专电(特约记者刘海鹏)辽足在2005年将主场迁回大本营沈阳的希望恐怕又要落空了。昨天上午,沈阳金德俱乐部对外宣布,该俱乐部以300万元的价格冠名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而得到的回报则是拥有五里河体育场的决策权。这就意味着辽宁队若要租用五里河必须经过沈阳金德的同意。对于关系势同水火的两家来说,金德的这一举动已封死了辽足的回沈之路。

  就在辽足回沈看似一帆风顺的时候,一度传出要将主场迁到外省消息的沈阳金德却突然发力,不但在5日与五里河体育场签订了2005赛季的租用合同,而且以冠名体育场的形式,断了辽足回沈的后路。

  在沈阳金德与五里河的冠名合同中规定,其他球队若要租用五里河体育场必须经过体育场和金德双方同意,而辽宁队和沈阳队在沈阳市场上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所以有了合同这个尚方宝剑,金德方面根本不可能同意辽足租用五里河。

  辽足俱乐部在得知了这个消息后非常气愤,执行董事张曙光说,任何一个企业都没有权利独家占据用纳税人的钱修建的公共设施,这样的霸王条款是对公共资源的践踏。

  辽足方面也在近两天做了挽救的努力,但经过和辽宁省体育局、沈阳市体育局、甚至是辽宁省政府沟通后,没有得到什么结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