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回到浦江基地开练 全力准备月底YOYO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朱可欣李晶)昨日结束休假的冠城队教练和球员们又回到了蒲江基地,从今日开始他们将展开体能训练,以准备本月28日在广州体院进行的YOYO体能测试。

  由于规定的报到时间是晚上10点之前,因此昨日下午只有宋振瑜、唐京、孙晓轩、干颖波等寥寥几位球员出现在蒲江基地进行慢跑。很显然,本月底的YOYO测试关系到能否获得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球员们深知必须尽快让体能得到恢复。教练组也表示在不到1个月的 时间里要以体能训练为主,力争在YOYO测试中一次通过。另外,由于外籍球员无须参加体测,因此瑞典籍球员丹尼尔并没有在昨日返回球队。

  在当日的训练中,冠城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吕锋在常务副总唐兴华的陪伴下出现在球场边,对于吕锋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与队员们多见面,增进彼此了解。而主教练高惠辰也在傍晚回到基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