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0米栏不是黄金单项? 刘翔笑对传言潜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5:40 北京青年报

  110米栏不是黄金单项?

  昨天突然传出消息称,2005年6站黄金联赛将男子110米栏排除在黄金单项之外,而中国飞人刘翔是否还将参赛成为悬疑。不过当记者向刘翔师徒求证时,却得到完全相反的答案。“国际田联的网站搞错了,现在我们还是潜心备战,不会受到这些影响。”孙海平告诉记者。

  据孙海平说,他们早就接到了国际田联将110米栏列入今年黄金联赛黄金单项的通知,并根据这点,报名参赛。因为高额的奖金还意味着高水平的对抗,对刘翔的成绩提升也有好处。“其实我开始就知道是他们搞错了,不过就是插曲吧,我还是练我的,到时候比赛就是了。”刘翔说。

  目前仍然在北京训练局田径馆冬训的刘翔,训练计划已经排到春节后。

  作者:褚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