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方正在洽谈尚未签订合同 福原爱来京未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5:4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在北京乒乓球队了解到,前一段盛传的日本女乒“瓷娃娃”福原爱已经签约加盟北京女子乒乓球队一事纯属讹传,据北京队领队黄玲介绍,目前双方仍处在接触洽谈的阶段,没有签订任何书面合同。

  昨日记者就这些问题询问北京队领队黄玲时,得到的回答是,双方并没有签订任何合同。黄玲介绍说:“以福原爱的实力来说,她加盟北京队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开始时,我 们并不感兴趣。但随后日本方面有电视台提出,如果福原爱加盟,他们将全程报道。这对扩大球队的影响力无疑是有好处的,因此我们才同意和对方商谈。但现在的问题是球队的主赞助商还未落实,因此所有的事情都无法具体商谈,只有在主赞助商定下来后,才谈得上其他的事情。”

  黄玲还向记者透露,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北京女乒的主场如不出意外的话将选择留在北京。

  作者:李晖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