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如果转会不成功东家不留人 安琦王鹏大坤可能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5:25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如果挂牌球员转会不成功,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昨天林乐丰告诉记者,原俱乐部可以在球员转会不成的情况下收留他。如果俱乐部不收留,那他就得下岗,回家。

  大连球迷十分关心张耀坤、王鹏、安琦的转会,在他们迟迟找不到东家的情况下,他们的命运牵挂很多大连球迷。一位姓郭的球迷给编辑部打电话,他说,如果转会不成功, 让安琦和王鹏、张耀坤下岗,这太可惜了。记者昨天在实德基地就这个问题采访了林乐丰,据他介绍,今年球员转会不同以往,球员挂牌其实表示愿意出售,而不是俱乐部完全抛弃。“如果球员转会不成功,那原俱乐部还可以收留他,这是合情合理的做法,不违反转会规定的。”当时他同时强调,如果原俱乐部不愿意挂牌球员回来,那他只能下岗了。

  挂牌其实就意味放弃,如果在挂牌转会不成功的情况下,原俱乐部再次同意收留,就意味着这是一种包容和照顾。因此球员在待遇和上场等问题上,就没有讨价还价的权力了。因此有人认为,将球员挂牌,也是管理球员、降低球员谈判资格的一种方式。

  昨天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张耀坤,他说:“的确,如果没有俱乐部要我,那我就是下岗的人了,现在,我就是处在待岗阶段。”

  作为大连球迷关心的张耀坤、王鹏、安琦转会,至今没有一家俱乐部明确要收购其中的一名球员,在很多大牌球员被纷纷搞定的情况下,他们虽然不时被各种转会传闻包围着,但据记者了解,现在很多事情都是意向。在这样情况下,大连实德能否在最后转会不成功的时候收留他们?林乐丰说,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到讨论的时候。但是从他的口气可以看出,实德很难能作出在无人收购他们的情况下,眼看他们下岗。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实德上个赛季的主力能否容忍这种尴尬的局面,这也是他们现在拼命寻找新的东家的一个主要原因。

  今年中国足协是采用俱乐部挂牌自由转会的形式,主要是挂牌球员和两家俱乐部三者之间进行协商。今年转会截止时间是1月25日,应该说,挂牌球员有足够的时间联系自己的买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