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特洛娃被李娜“打伤” 放弃1/4决赛备战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4: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立仁)昨日,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由于臀部肌肉拉伤,已经放弃了昨天与意大利老将埃里娅的1/4决赛,后者不战而胜进入四强。

  据佩特洛娃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自己是在与中国选手李娜的比赛中拉伤臀部的。佩特洛娃表示:“比赛场地非常粘,由于长时间没有打过比赛,身体还不能适应这样的场地 。每打完一场比赛旧的伤病都会加重,我想我现在最需要的可能是治疗和休息吧。下周我会按计划参加在悉尼的赛事。”

  佩特洛娃坚信自己能够按期参加澳网比赛,并且取得好成绩。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几乎已经不可能参加澳网,小威、毛瑞斯莫、卡普里亚蒂都有可能错过今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