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球员假打招数揭秘:门将迟缓扑球 后卫假造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4:31 重庆晨报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超俱乐部高层管理人士透露,在中超比赛中仅最可能被收买打假球的是守门员和中后卫。而一旦球员参与打假球,从其场上表现就可以看出来。

  门将假球三招:第一招是迟缓扑球,向球来的那个方向扑了,但肯定要慢那么0.1秒或0.2秒,看着球进;第二招是把球扑到对方球员脚下,让对方补射;第三招是故意出击失误,用站位不当的方式来让对方进球。

  后卫假球五法:相对于守门员来说,后卫的招数就比较多了,但常见的有5种方法。这位人士介绍,后卫打假球的第一招是假越位,真放人,就是假装造越位失败;第二招是禁区内故意犯规,给对方点球机会;第三招是突然滑倒,跟不上位;第四招是假装被对方骗过,跟不上人;第五招是跑空位,跑位不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