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奥前锋永久转会 张树栋投奔天津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3:0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6日与天津泰达俱乐部在济南签订了张树栋转会合同,这位前国奥队前锋2005赛季将代表泰达队征战各项比赛。

  据了解,此次张树栋转会天津队为永久转会。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评价说,张树栋虽是一名年轻队员,但却是非常优秀的。由于泰山队内位置重叠等原因,才给张树栋等年轻队员挂了牌。这次张树栋成功转会天津泰达俱乐部,必将成为他职业生涯新的起 点。

  泰达俱乐部对张树栋加盟更是寄予了很高期望,认为张树栋作为前国奥队队员,具备一个优秀球员的素质,相信张树栋的加盟能够加强泰达队前场的实力,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