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级失误引发饭碗危机 卡罗尔收到警告解雇这头蠢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2:03 东方体育日报

  在曼联与热刺一役中联手制造惊世冤球的两名焦点人物命运却截然不同,一边是曼联门将卡罗尔面临着被球队解雇的威胁,而另一边,没有看到进球的边裁却怀着好心情当众开玩笑。

  北爱尔兰国门卡罗尔在曼联彻底没戏了,主帅弗格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是时候给霍华德机会重新站到球门前了。

  在这个赛季早些时候,弗格森已经进行过一次类似的换人,将犯了一系列过失的霍华德扔上替补席,卡罗尔从此名正言顺成为曼联主力门将,直到这次老特拉福德的经典错误发生。实际上此前几个星期,卡罗尔的表现就一直恍惚不定,而周二的比赛后,自从9月中旬来便鲜有上场机会的美国人霍华德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先发机会,他将在周六足总杯与埃克塞特一役中上场。而有消息说,在曼联下一场联赛杯与切尔西的交手中,霍华德也将首发。这似乎意味着,卡罗尔在曼联已彻底遭到放逐。

  凭心而论,北爱尔兰国门在曼联保持着一份相当不错的出场记录。在他近21场比赛里,仅失11球,且最近10天内的4场比赛,他都保持无失球记录。不过,不少人已经发现,卡罗尔近期有些不对劲。这和此前传言曼联将在冬季转会市场求购门将不无关系,卡罗尔与俱乐部的合同本赛季到期,这无形中给其施加了压力。卡罗尔先前曾拒绝过曼联的续约合同,因为弗格森对他表示过不屑,称除了曼联他没有更好的去处。卡罗尔近几天已经被口水淹没,《镜报》更是说出了代表众多人群的意见:“解雇这头蠢驴”。

  相比卡罗尔的窘境,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失职的边裁刘易斯,现在看来心情还不错。他前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当时的站位很满意,还开玩笑说,要是想从当时的位置跑到底线,除非自己拥有英国短跑名将克里斯蒂的速度。

  这次突发事件没有对刘易斯的职业生涯形成影响,他将在利物浦与伯恩利的足总杯比赛中继续担任边裁。虽然坚信自己没有失职,但刘易斯也表示他强烈拥护在足球比赛中介入高科技手段。“我的观点和大多数裁判一样,高科技的产品得介入到比赛中来,帮助我们判断类似于这样的问题。”刘易斯说,“不过,对于当时发生的事情,我认为自己没有错。我对自己以那样的速度回到边线感到骄傲,虽然没有快到足够看到进球。”

  作者

  :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