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矛执掌马来西亚男单 该国教练陈金河转接韩国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0:58 新京报

  北京时间昨日,马来西亚羽协传出消息,他们将与前中国队男单主教练李矛签约,聘请他执掌该国男单教鞭。据悉,双方已经开始就具体细节进行谈判。

  现年43岁的李矛曾是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单亚军董炯的教练,在辞去中国羽毛球队教练职务后,曾经担任韩国男单主教练,去年雅典奥运会后赋闲在家。据马来西亚方面消息称,双方从去年11月份的中国公开赛时就开始接洽,谈判进展比较顺利,已经就最后细节进行 商谈。按计划,李矛下个月走马上任,在吉隆坡的国家训练中心开始带队训练。

  马来西亚羽协秘书长透露说,李矛虽然同意受聘,但也明确表示,不会向马方介绍任何关于中国队在球队建设方面的经验教训。此前,马来西亚羽协对此事一直守口如瓶,但近日公开了商谈计划。

  有意思的是,李矛加盟马来西亚队的同时,该队教练陈金河却将出任韩国双打教练。(王旭)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