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改革与竟与投资人无关 罗宁:我们没有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7:3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从去年10月投资人掌握主动,经过一系列“明争暗斗”后,足球改革大势基本定型。

  从昨天中国足协执委会的人员构成来看,关于中国足球的改革似乎与投资人已无关,主动权完全掌握在了中国足协手中,投资人也沦落到了只有旁听的份上。虽然“2005中超取消升降”表现了中国足协“妥协”的一面,但身在圈内的足球投资人的溃败已成定局。

  在中国足协昨天召开执委会后,改革派投资人觉得很沮丧、失败的声音也逐渐高了起来。不过,作为中坚的罗宁则直言,他不认为这是投资人的失败。罗宁说:“怎么能说我们失败呢?我们不会认同这个说法—————所谓成功或者失败关键看如何定位。中国足协一直掌握着权力,我们投资人从来没有掌握改革的大舵。他们不愿意改革,却装出一副改革的样子。这只是他们的做法问题,并不是我们失败了!”

  而另外一位改革派张曙光则认为现在出现的挫折早在意料之中:“现在只是阶段性的挫折罢了,暂时的失败无所谓。我给你举个《射雕英雄传》的例子,谁是天下第一?不是东邪,也不是西毒,最终的第一人是老顽童周伯通。这说明一个道理,看谁能够在对抗中长时间挺立,谁挺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现在足协还谈不上胜利,我们投资人会寻找适当的时机来发动新的攻势的。”而罗宁也表态:“第四次投资人会议我们百分之百要召开。因为我们还要说!”

  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