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雪夜复仇胜福建 要想“达标”还须继续努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1:51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首钢雪夜复仇胜福建要想“达标”还须继续努力(图)
  图为张云松(右)突破上篮。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晚,千余名球迷冒着2005年的第一场雪,来到体育馆为首钢队加油助威。首钢队也没有辜负球迷的希望,以92:84战胜福建队,报了第一回合负于对手的一剑之仇。

  应该说,昨天的首钢队,开局不是很好,只有焦健一人有投篮的感觉,福建队以28比24领先结束第一节。但首钢队在第二节果断地采用了紧逼战术,给对手造成了不小压力。焦健和张云松的远投,将比分迫近至只有1分。此时,心态有些失衡的福建队动作有些粗野,特别是外援福特,接连掀翻了卡洛斯、陈磊和奥得捷。但即使这样,首钢队的反击已经不可阻挡。尤其是在最后3分钟里,首钢队3分球犹如雪花,91:79,12分的领先优势大局已定。

  赛后,闵鹿蕾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防守不是很好,场面非常难看。我想如果稍微有些偏差,结果可能就不是这样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