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向国际队要钱向中邦示好 申思讨薪训练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元旦那天刚从西班牙飞回上海,稍事休整之后,申思又马不停蹄地飞抵海南金鑫基地,随中邦队进行05赛季的春训。昨天,是他到达后第一天参加训练。

  1月3日,中邦大部队便抵达海南开始春训,申思稍晚一天到达,但他否认了是出于向国际讨薪的原因而推迟了行程。“主要是家里有些事情要处理一下,而俱乐部看我前两天刚刚回到上海,便‘宽限’了我一天。”但他同时表示,讨薪的确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他虽不至于时时牵挂,但也要密切留意,因为那将是他能否成功转会中邦的重要砝码。

  “俱乐部至今还欠我几十万吧。”申思表示,目前他只是与中邦草签了协议,在拿到国际队的最后一笔钱之前,他还不会和中邦正式签约。而国际承诺的支付欠薪的最后期限是本月20日。如果在这个截止日期之前国际队不履行诺言,申思将采取什么行动呢?他笑着说:“那么就还是留在国际队。”

  既然来到了海南岛,申思最主要的任务自然还是训练。今年联赛提前到3月开战,体能测试也将相应提前。已过30岁的申思从前就是个体测困难户,再加上去年因为治伤歇了大半年,体能状况下降得比较厉害,因而这段时间的训练质量显得尤为重要,这也迫使他早早地投入到中邦的春训中。“既然还想吃职业足球这口饭,总要吃些苦。”(周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