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样挺多气氛挺好 托马斯第一课给泰达留下好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18 城市快报

  申炜

  昨天,泰达队在海南的冬训正式拉开了帷幕,由于面临着YOYO体测的压力,教练组干脆将指挥权交给了新上任的体能教练托马斯。“感觉花样挺多的,而且训练气氛特别好!”一名队员这样表示,这样的评价对于托马斯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昨天是泰达队冬训的第一天,教练组早早就告诉队员们,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那么今后的训练将保持一天两练。此次参加冬训的球员基本上以年轻球员为主,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训练中,教练组都感觉管理起来难度不大。昨天的海口一天都没有见到阳光,阴霾的天气让队员们有些不爽,不过维持在20℃左右的气温着实是个训练的好天气,这点让教练组倒是十分满意。“只是盼望不要下雨,真的要是再赶上前年的那种天气可就麻烦了。”其实教练们也有自己的担心。

  由于两周后就要迎来YOYO体能测试,教练组干脆将首日训练的指挥权交给了新上任的体能教练托马斯,实际上所有人也都想看看他的训练方式。不过,一堂训练课下来后,托马斯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花样繁多的训练方式以及适度的跑动距离,让球员们在训练后并没有感觉特别疲惫。让队员们感兴趣的是,托马斯在训练队员柔韧、力量方面的方法十分新颖。不过在这些准备动作完毕后,托马斯露出了“狰狞面目”,他让队员们坚持做了5000米的有氧跑。

  “感觉还可以吧,老托那个人也比较风趣,熟了以后肯定会有不少段子。”队员们已经开始喜欢这位外籍体能教练了。不过也有队员表示:“范东尼刚上任的时候也是这样,等时间长了,看老托还能有什么新颖的训练方法吧。”看来托马斯想赢得队员的欢心,还得需要一段时间的努力。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