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结束封闭训练 王宝泉为避干扰搬家到大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17 城市快报

  周芳明

  本组摄影记者王建一/城市快报

  进行了近10天的封闭训练,天津女排结束了在大港的集训,将于今天下午返津在人民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据主教练王宝泉介绍:“为了避免干扰,我们在人民体育馆训 练结束后将返回大港,我们的住宿地点将从大港油田搬到大港区内,这样可以节省近20分钟的路程,今后几天我们将按照这样的模式训练。”

  昨天,天津女排进行了两堂训练课,上午是“轻技术”训练,主要练习接发球,主教练王宝泉为了活跃气氛,还组织队员们搞起了类似足球中的“溜猴”游戏,队员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下午的训练是正课,模拟战依然是主要内容,在规定的两局比赛中,主力和替补阵容最终战成1∶1,由于缺乏物质奖励,队员们在训练结束后都声称“很郁闷”。

  由于天津女排今天即将搬离大港油田,大港油田方面为天津女排举办了一个欢送会,在欢送会上队员们载歌载舞,获得了一个决赛前难得的放松机会。今天下午,天津女排将在人民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为了节省时间,天津女排在训练结束后将回到大港区驻地,明天再回人民体育馆适应场地。

  记者周芳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