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健力宝高层近日会晤 李玮峰转会只差最后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李玮峰将代表申花征战2005年中超。飞赴深圳的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副总吴金贵前天晚上与健力宝总经理张健坐到一起,在“李玮峰转会申花”上达成了原则性共识。会谈后,吴金贵表示:“李玮峰今年将与杜威共同出现在申花中卫位置上。”

  两家俱乐部对话的主要内容集中在对大头身价的讨价还价上,虽然足协已为大头核定了490万的身价,但有消息称,申花为得到大头至少要掏1000万。据悉,目前申花的开价在 800万左右,但这一数字却是健力宝无法接受的,后者认为“大头”凭借个人的技术水平和号召力身价绝对要过千万。吴金贵在会谈结束后说:“双方的会谈很有诚意,很积极,李玮峰加盟申花已经没有原则问题,现在还需要双方进一步就价格等合作细节对话。”带着胜果的申花两位老总昨天飞回上海。

  巧合的是,被健力宝视为“大头接班人”的原辽足后卫张永海日前已经飞抵深圳,而王新欣、张永海等内援已经参加球队在海边的跑步训练。虽然汇中天恒接手健力宝队,但球队又面临着新的困境———原定9日在三水基地正式开始的冬训由于三水当地政府与俱乐部老板李志达未谈拢而不得不挪到他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