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球国字号选帅出结果 男女曲男女手均聘韩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昨天召开新闻媒体联谊会,在会上正式向各界媒体宣布了几大奥运项目的主教练聘任结果,备受关注的国家女曲主教练继续由韩国籍名帅金昶伯担任,男曲、女手、女垒等主教练帅印也纷纷名花有主。

  鉴于金昶伯教练在任期间率领中国女曲参加了两届奥运会,队伍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小球中心在综合考虑了多方面的因素后,决定继续聘请其担任中国女曲的主教练。另一 位备受关注的韩籍教练金相烈则将挂帅中国男曲,小球中心正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待批。

  女子手球队和女子垒球队则采用了相对灵活的聘任方式,分别由曾率中国女手参加了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前国家队主教练黄德国和率女垒夺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的李敏宽出任技术顾问,同时还聘请了前世界三大投手之一的王丽红出任女垒教练组组长,辅以著名游击手柳絮青等为教练。女手则暂时由江苏女队聘请的韩国籍主帅金甲洙担任执行主教练,原韩国籍主帅郑亨钧则在雅典奥运会聘任期满后回国。中国男手的主教练将由韩国人魏荣万担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