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800万搞定健力宝 李玮峰来沪只剩技术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18 东方早报

  上海申花俱乐部昨日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达成协议,申花俱乐部将以800万元人民币引进国足队长李玮峰。按预定计划,申花俱乐部将在近日就李玮峰转会一事对外正式公布。两家俱乐部将在今明两天完成转会细节,并把转会合同递交中国足协,等待中国足协批复。

  经过前天晚上双方俱乐部的磋商,健力宝俱乐部也征求了李玮峰的意见,同意李玮峰转会申花,具体的转会费确定在800万元左右。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将在今天召开董事会 ,内部通报这个决定。由于这个价格高于中国足协确定的490万元转会费,两家俱乐部昨晚就转会进行了一些技术性问题的磋商。

  昨天从深圳“凯旋”的申花副总经理吴冀南发表了三点声明,吴冀南表示李玮峰很有诚意加盟申花,申花俱乐部将等待李志达的具体回复。

  昨晚继续参加中超教练员培训班的吴金贵,也表示李玮峰转会一事将在今明两天正式敲定。“目前两家俱乐部还没有就李玮峰转会正式签约,估计两天内就会有结果。”对于具体的转会费,吴金贵表示不方便透露,“但肯定要高于足协标定的490万元。”

  据记者了解,李玮峰目前仍在深圳,他将在申花与健力宝正式签订协议后飞往上海。如果申花与健力宝两天内还没有正式签订协议,李玮峰将直接飞往昆明与申花会合。此前,申花俱乐部已经和李玮峰达成了一个3年的合同协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