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噪音阴谋乐队广州加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9: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在第二届广州国际新年音乐节上受得追捧的瑞典国际噪音阴谋乐队将于今晚21:30在广州环市路金叶大厦的SOLO吧加演一场,以满足广州乐迷对该乐队的喜爱。

  国际噪音阴谋乐队的电音作品在国外非常受欢迎,出道至今已有5张专辑、80多首作品,在美国演出时与Radiohead同台。曾在美国看过该乐队演出的崔健评价说:“技术很棒,现场感很强。”之前在音乐节上,国际噪音阴谋乐队出场时间比较短,但是今晚在SOLO吧, 乐队将为广州乐迷演出至少1个半小时。据悉,国际噪音阴谋乐队结束广州的演出后,将于1月7日在北京演出,该演出被北京电乐界称为“冬日最值得期待的演出”,木马、PK14及挂在盒子上等5支乐队届时将前往暖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