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潇霆孙寿博红着脸回答记者提问 实德新人挺腼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7:14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没想到这些在场上生龙活虎的小伙子,在场下接受采访时都腼腆的要命。昨天下午结束训练后,新球员代表冯潇霆、孙寿博几乎是红着脸儿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回到家乡了特别高兴,真的!”冯潇霆一边憨憨地笑着一边说。这个小伙子口碑不错,记者们也喜欢和他聊聊天,而他说话竟然有点赵本山小品的味道,“我好好练,提高 自己的水平,没想别的。”“说完了?”“啊,说完了。”小冯最后憋了一句,“其实我和实德队的队员们都很熟悉,我们一定会相处得很融洽的。”

  孙寿博接受记者采访同样腼腆,而且表达的意思和冯潇霆差不多,至于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的竞争,他表示要用一颗平常心对训练、比赛,和陈东进行公平竞赛。

  实德队另外一名新人赵旭日昨天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因为肋间肌肉出了问题,他还只能一个人绕场慢跑。赵旭日前天夜间从广州赶回大连,在2004年底国青队最后一堂训练课上,赵旭日肋部受伤无奈离开国青队回大连疗伤。据实德队医于嘉天介绍,小赵的伤可能是肋间肌陈旧性损伤,他今天要到大连铁路医院进一步确诊。赵旭日比前两位更腼腆,他本来答应和记者聊几句,但球队训练结束后早就没了踪影。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