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身份仍然是助理教练 中超新赛季石磊不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7:14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2005赛季初,关于实德队助理教练石磊走或留的问题,一度成为媒体讨论的话题。但从昨天下午实德队新赛季第一堂训练课,以及林乐丰透露的信息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石磊不走了,他今年的身份仍将是实德队的助理教练。

  此前有传闻称,石磊在新赛季要去四川冠城队做助理教练,但这则消息已经被冠城俱乐部否认,石磊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听到这样的消息。昨天下午在开发区 训练基地,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就此接受采访时说,俱乐部还没有研究到球队新赛季的教练班子。而他随后透露说,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1月8日返回大连时,还将带来一位体能助理教练,“是一位非常好的体能教练”,林乐丰强调说。塞黑的体能教练水平是得到实德队员认可的,托马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托马斯离开大连后,让福拉多寻找一位知根知底的体能教练是实德聪明的选择。但福拉多拉来的也仅仅是体能教练,专业性很强的守门员教练,实德就没有让福拉多操心,林乐丰表示:如果俱乐部觉得合适,可以把已经离开球队的托米再叫回来。由此看来,实德队新赛季并不像此前所说的,由福拉多组织一套塞黑教练班子。

  目前实德队的中方教练组长林乐丰已经卸任,球队还有两名助理教练石磊和李明。据了解,李明新赛季更侧重于在场上发挥一个老队员的经验,就像昨天训练时在场上领跑一样,需要他在场上多做一些表率。而石磊则完全不同。石磊带过大连赛德隆、四川冠城、大连实德等多支球队,不仅做助理教练,而且也做过实际上的主教练,去年在他的带队指挥下,实德队在亚冠小组赛中独占鳌头。圈内人士对石磊的评价是:敬业、坦诚、豪爽、友善,属于一个能用铁腕治军的大好人。应该说,福拉多初来中国,对中国的足球环境和队员的情况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作为一名助理教练,石磊可以起到很好的桥梁作用。实德新赛季留下石磊的选择同样是正确的。从俱乐部的安排看,在福拉多不在的时候,球队具体的训练工作还是要由石磊负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